蜀道

配角竟是我自己(索释)第七十二章 上

【“兄友弟恭”】


  “卡索?”凛昭开门正要走,被站在门外阴沉沉的卡索吓了一跳。


  见卡索不想搭理他这个父亲,凛昭也不生气,连忙带着樱空释的承诺离开了。


  “你怎么过来了。”樱空释有些心虚,不知道刚才的话被卡索听去多少。


  “听说昨夜你这里也来了刺客,哥不放心,过来看看。”


  卡索进了书房也没坐下,直愣愣地站在樱空释面前盯着他看。


  迫于压力,樱空释不自觉地倒向椅背:“你、你这是干什么。”


  “我都听到了。”卡索声音低沉,见弟弟不说话,便问道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如果不是这次被我偷听到,你还想瞒到什么时候!”


  樱空释眼神躲闪:“这是我的事,你凭什么管......唔!”


  双唇传来细腻嫩滑的触觉让他浑身一震,一时间竟傻乎乎的怔楞在原地。


  卡索一手抓住椅背,曲臂用身体将弟弟禁锢在木椅的小小空间里,另一只手圈住他的腰身,带着强烈的侵略性,按着劲瘦的背脊往自己身上贴。


  这一吻来得深情又猛烈,耳边环绕着卡索急躁的呼吸声和唇齿碰撞的水渍声。他恶狠狠地叼住樱空释的上唇,又不舍得当真咬下去,只敢稍带着力道地上下研磨。


  贴的这么近,却许久没有察觉对方的气息扑到脸上,卡索这才稍稍松口:“你想把自己憋坏吗!”


  “滚开!你......唔、滚开!”


  赤凝莲已经在识海里吵翻天了。樱空释屏蔽掉脑子里的声音,抬起双手横在二人中间,但不管怎么用力挣扎,卡索都不为所动。直到唇上再次传来刺痛感,他才狠心驱动灵力将人震开。


  “卡索!你混蛋!”樱空释气愤起身,方才围住自己的一方木椅也被迁怒,轰然散架。他想也没想,扬起手狠狠地落在了卡索脸上。


  见弟弟打完就要走,卡索急忙抓住他的手腕:“去哪!”


  樱空释挣了两下没挣脱,眉心一蹙:“疼。”


  卡索“倏”地缩回了手,只见那细白的腕子上已被他捏出一圈红印,“对不起,是我心急......”


  “你太过分了!”樱空释用手背将嘴唇上的涎液擦干,哪怕只是轻轻的触碰仍能感觉到刺痛,又怒从心起:“你让我待会儿怎么上朝!”


  “让我看看。”


  “别碰我!”


  随着弟弟一声呵斥,卡索伸出的手僵在半空,不知所措地抓了抓空气,才悻悻地缩回来。他的眼里即担忧又委屈,像只被主人厌弃的大狗。


  樱空释瞪了他一眼,转身又要走。


  “释!”卡索叫住他:“你就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


  “就算有,现在也不想说。”再和善的人也是有脾气的。


  卡索瞬移到门口,挥手关上书房大门,又转身背抵着,大有今天不把话说清楚就谁也别想出去的架势。


  “卡索,你放肆!这是我的书房!”


  弟弟双眼瞪的圆溜溜的,红艳艳的嘴唇下压抿成一条支线。卡索喉头一动,心火烧的更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